close





是在UR抽中的試用品,

剛好最近護髮用的TSUBAKI用完想換口味,

所以能抽中實在是很開心哪(blush)



***



這次mod's hair的包裝很可愛!

不是那種很女孩的粉,而且帶有活潑感的桃紅色,

而且小小一罐攜帶很方便(笑)







老實說商品背面的介紹我向來只在購買前看,下手後根本就不理他。

就算看也只看用途跟使用方法,

成分什麼的...那種分開來看得懂但合在一起就變成天書的句子不是我的專長(噗



因為說是利用「熱感」讓修護及保濕成分容易滲透進受損的髮芯。

所以我都是洗完頭稍微擦乾,按個兩下才用,

平常白天就沒在管頭髮,

你也知道,女孩的包包總是放了不少東西,再把這或那放進來的話...

這樣我的包包就要突破10公斤了(←曾背著5公斤到處走的傢伙







雖然包裝是桃紅色,但內容物其實很透明的油,

雖然是油,但這孩子也沒想像中的油膩膩,

而且味道我非常喜歡,是一種淡淡的花果香,

只是睡一覺起來味道就幾乎聞不到了有點可惜這樣。



抹到頭髮上後就可以吹乾了。

由於這陣子頭髮乾燥打結的狀況很嚴重,

我想是因為突然換洗髮乳的關係吧,頭髮跟我說他有點缺水。

而分岔就不用說了,

如果想把我髮尾分岔全剪掉的話我想只有剃成平頭這條路可走(默

畢竟連耳下5公分的頭髮髮尾都有分岔我實在是沒甚麼好說的了......

雖然分岔救不了,不過用了mod's hair的修護精油後,

頭髮的確變得比較柔順不打結。



使用前後的照片就不附上了,

因為良心告訴我不要放連自己都看不出來的前後圖(噗

對於頭髮的前後圖,不管是誰我都一樣看不出來的就別為難我了吧。

但用摸的就摸得出來喔!

用手指就能簡簡單單地梳開,不需要抓著頭髮硬拔(好孩子別學



老實說我沒甚麼好挑剔的,

但在這孩子降低身價前,我想我還是會另尋其他的烏托邦。

畢竟我用量還蠻大的,這樣下去就換荷包要跟我抗議了^q^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