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使用寵愛之名的產品就是抽中的w
感謝UR跟寵愛之名提供的試用機會w



***









包裝一如往常,白底紅字相當好認。





撕開包裝會發現裡面的精華液是白色的,有點像是乳液。
質地比較稠,所以沒有精華液一直往下滴的窘境發生。
香味不會很濃烈,淡淡的。





面膜本體是類似果凍QQ感,在拿的過程中一直有種抓不住的錯覺XD


第一次使用生物纖維面膜,除了感覺很新奇外,
整片面膜貼在臉上相當服貼,大小也很剛好(我的臉不大也不小)。





↑ 使用前的臉頰肌膚





↑ 使用後的臉頰肌膚


呃寫到這邊我得自首一下
因為沒時間敷面膜,所以提供的四片我只用了一片
所以亮白效果感覺不大,不過敷完肌膚有變比較細緻的感覺
而且毛孔也有稍微縮小,臉頰泛紅的地方也有減緩


另外,可能是因為精華液比較稠的關係,
敷完我會覺得肌膚有點悶,但不是無法忍受的地步。
整體來說面膜服貼度我覺得很不錯,但亮白效果就普普的。
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er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